八月是個很特別的日子!!







首先,當然是一家之主的生日,除了家人的祝福,還有傳神樂齡志工的祝福,裡面還有九十一歲志工的祝福禱告.





八月第一個主日也是教會聖樂主日,我在當中唱--全然為祢.整個感動到......不行.把眼光和盼望單單注視神,自己的問題就不算什麼了.....





會後,孩子與小叔叔合影.孩子長大了,身高都比大人高一大截.







八月八日父親節也是家族大姊,大姑姑七十歲生日,與我整整相差廿歲.

弟兄姊妹合影





我家三個孩子與家族長孫--大哥哥難得的合影







八月十五日是母會新任牧師就任禮拜,前往獻詩





這個月最最特別的事,就是--我又上班了.從月初去上課,接著又上志工課程,又趕著適應工作.而且,更特殊的是,我因為店長怕被陣亡,所以當我當銷售小姐用去某店舖駐點工作,場所因為最近悶熱,人在二週內整整瘦了二公斤.也破了新人的記錄,十天就有業績.真的真的感謝主的保守.







沒太多時間上網,不過如果沒陣亡,過陣子會將三峽台北大學特區的房屋po在某處,與好友們分享與參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惠手札 的頭像
    大惠手札

    大惠手札

    大惠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